许进

In My Secret Life - Leonard Cohen

nice!

音乐随身听:

【怀旧经典】Leonard Cohen《In My Secret Life》

       每个老男人都应该听听Leonard Cohen,而且应该从他最早的专辑听到最近的专辑,你可以听到一把好声音如何在时间轴中逐渐苍老,且愈来愈平静。 eonard cohen的磁性深沉沧桑的嗓音吟唱出的歌声,总是能直抵人心灵深处。

       Leonard Cohen (莱昂纳德·科恩),1934年生,飘泊在现代都市的游吟诗人,来自寒冷然而富有浓厚欧洲气息的加拿大小城蒙特利尔,英国文学是他的专业。早年以诗歌和小说在文坛成名,小说《美丽失落者》被评论家誉为60年代的经典之作。

       很偶然的机缘将他带入民谣流域,在Judy Collins的帮助下,将他的诗作配上简单的和弦,开始游吟生涯。他先后出版了《莱昂纳德·科恩之歌(The Songs of Leonard Cohen)》和《来自一个房间的歌(Songs from a Room)》等专辑。


评论

热度(170)